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2009/12/29 即時訊息<綜合>:自由時報:大東山海南珍珠基地 突遭中國徵收;九十天後自動生效 江陳三協議 國會管不到.....................

自由時報:大東山海南珍珠基地 突遭中國徵收;九十天後自動生效 江陳三協議 國會管不到;府暗批踰越分際 丁遠超嗆:不用人教;不開放農產品?藍綠嗆:專案進口不算嗎;美牛案罔顧民意 藍委批官員為所欲為;美牛案今表決 綠仍堅持禁帶骨;NCC抄台 海洋之聲批秋後算帳;嗆陳雲林遭噴化學液體…蔡丁貴質疑中國公安所為;馬政府贈機 巴媒譏諷支票外交;民進黨擬放寬 黨鞭參選資格;13:1 公視董事會通過撤換董事長;成為聯徵中心會員╱陸銀徵信國人個資恐全都露;批鄺麗貞公器私用 賴坤成蒐証;另蘋果日報:衛署坦承 疫苗安全失民心30起申訴遭漠視「政府態度讓人看不下去」;馬下月過境美國 談牛肉軍購;林火旺 未獲聘國策顧問;辣蘋果:政治景氣還在下滑;國安基金:春節前不釋股;另聯合報:輔選首戰馬英九下鄉謝票辦新年茶會;美牛今決戰 藍綠「甲動」想了斷;美牛案表決前夕 藍委續轟高層蠻橫;另中時:馬政府首長知名度民調 一趴部長竟達四成;打新流感疫苗學童半身無力;美牛修法 朝野版本皆違議定書;外長:若我方未遵議定書 軍售經貿將受衝擊;南方朔觀點-用放話搞權鬥,國民黨內亂方殷。;中標:美牛衝擊台美關係?蕭美琴:恐嚇人民;世維大會:中國升高鎮壓維吾爾人;蓋達策動西北航空炸機案 揚言繼續攻擊西方;另T台標:國策顧問林火旺除名 蔡煌瑯批馬一言堂;另自由:卡在立院 軍教課稅再延一年;另東森:「一趴部長」高達4成 李慶華:不能沒有你變感覺不到你;文湖線跨年疏運備受考驗!簡余晏李慶鋒:若當機郝龍斌請下台;另補充聯合報:打完疫苗 80歲榮民嘔吐送命;另三立:鄉鎮市長今立院陳情盼升格後鄉鎮長不指派。;中標:呂學樟:美牛修法下午表決禁絞肉內臟進口;綠營提限30月齡進口美牛協商又觸礁;新北市長提名周錫瑋:國民黨要醒過來;潘孟安:元旦春節連假 國道應全天免收費;另自由快訊:北捷文湖線跨年夜不出包 市府不敢打包票;另東森:周錫瑋爆料:藍搶五都,為規劃下下屆總統;另台股今跌3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