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2009/12/29 即時訊息<綜合>:中央社:蔡英文今應邀到桃園演講,她指出,兩岸關係發展不能只看表面上交流....................

中央社:蔡英文今應邀到桃園演講,她指出,兩岸關係發展不能只看表面上交流,也必須要考慮深層的影響,否則像「沙子上插旗子」,永遠插不穩。;觀音鄉長當選人涉賄遭起訴;吳敦義:在國家需要、民意支持與國會監督前提下 ECFA一定要簽;吳揆:緩打潮造成瓶頸 請民眾相信疫苗安全;另吳敦義說,他的太太與在國外的小孩還沒接種。太太主要是太自信,但現在「開始要說服她了」;另自由標:趕場打H1N疫苗 醫師腦溢血過世。;T台:美牛協商過關拒頭骨、眼、腦等6項;爭議兩個月民進黨大獲全勝;另三立:美牛爭藍綠共識1/5表決民進黨提附帶決議;三大法人買超34億。;疫苗接種受害救濟金將提高最多600萬元;藍議員指交通建設無法感動市民北市:改進;消基會美牛公投公審會明天舉行公聽會 明年1/7開會認定。;望安鄉長涉賄選澎湖地檢署起訴;美牛修法恐違議定書 府:盡力與美方溝通;生育津貼預算遭擱置 陳菊盼議會速通過;朝野今天對美牛修法達成共識;另決定明年1月5日處理兩項附帶決議,一是30月齡以下牛肉始得進口,對此朝野有共識,但民進黨團要求公投舉行才可進口帶骨牛肉,國民黨團有意見;呂學樟林益世說民進黨要公投後才准帶骨牛肉進口是別有所圖「要向消基會表態」;葉宜津表示現在沒有選舉利益可圖,公投是交給全民複決而非消基會複決;另蔡同榮說,限制30月齡以下牛肉才可以進口,是擔心台美議定書簽署後180日的談判,行政單位會再對美國退讓,因此民進黨團決定提出附帶決議。;中央社:蔡英文今至立院了解情況,蔡說協商告一個段落,這段時間民進黨團非常辛苦,尤其是下午黨團已盡最大努力維護國人在牛肉議題上的最大利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