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2009/12/29 即時訊息<綜合>:吳揆:明年1/9後考慮內閣國營事業人事微調;公視近半董事指不適任 鄭同僚反駁....................

吳揆:明年1/9後考慮內閣國營事業人事微調;公視近半董事指不適任 鄭同僚反駁;另東森:馬修補與連吳裂痕?國民黨:連胡五願景納政策綱領。;美牛修法消基會:風險未除續推公投;陸委會:江陳會逾6成民眾肯定 延租稅協議近6成OK;另李濤標:美牛 執政黨全癱 人民給你3/4幹嘛?;頭家:林火旺:一個腦袋治國馬真正危機?金溥聰民調沒負面選項?馬屁文化?C咖風暴南方朔:放話權鬥馬的錯?美牛修法立院1/5表決人民贏了?;李濤標:2012馬英九可能是首位經濟好轉後 難連任的總統?盼扁、棄扁六年 愛馬、怒馬只一年?絕對優勢總統 自陷泥淖? 經國看了也傻眼?;大話:美牛案立院大翻盤!人民贏了馬輸了?疫苗政策為何人民信心潰堤?美牛翻盤證明決策錯誤!馬不需道歉?KMT倒戈決議重新談判 馬崩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