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2009/12/28 即時訊息<綜合>:聯晚社論:馬英九何以心情沈重?另聯晚:兩年不見 景氣黃紅燈,回來了!.....................

聯晚社論:馬英九何以心情沈重?另聯晚:兩年不見 景氣黃紅燈,回來了!接種受害 無關疫苗考慮也補助重建民眾信心 疾管局近日全面檢討預防接種救濟;冷眼集》心虛?搬石砸腳?台灣人命太便宜?立委:死亡給付應提高到千萬;王郁琦:幕僚言行應知所分寸;丁遠超:無意挑起矛盾 丁說:連戰是「寶」家有一老如有一寶;C咖說江丙坤無奈連戰笑笑;另標:國台辦聲稱經中國交涉緬甸釋放4名台灣船員;花縣府推蘇花高公投法源 縣議會退回。;針對明年1/9立委補選,蔡其昌說民進黨今正式啟動輔選計畫,喊出「立院加三席、監督更有力」全力拉抬三席立委選情,除分派黨工進駐地方總部協助文宣製作、活動辦理,增加輔選能量外,所有黨公職也會輪番輔選;另蔡英文已決定在跨年夜到台東陪賴坤成造勢,並在太麻里迎接2010年第一道曙光,宣示民進黨要重新站起來;另中廣:蔡煌瑯提案晶片護照緩漲?楊進添:這兩天決定;另東森:江陳簽三項協議 陸委會:不涉法律修正 送立院備查。;外交部:美牛問題未解TIFA將受影響;陳嘉君監院陳情 控景美園區美化汪希苓 值班監委黃煌雄代表接受;城市光廊重新招標 北部文創業者接手。;三立新聞標:大陸徵收台商養殖場 25年心血重新來過;呂樑鑑赴海南島經營25年養殖場遭徵收;諷打疫苗成阿飄 網友KUSO陸委會廣告。;三立新聞標:有人說C咖?江丙坤:私下聊;江丙坤改口“C咖說”私下聊天不值做文章;海基高層誰冒C咖說? 海基會發言人馬紹章:不回答這問題。;工程會:不考慮中國廠商包台灣公共工程;另蔡英文下午主持重大議題協調會報,討論國光疫苗爭議等議題,政策會副執行長劉建忻會後轉述,蔡英文說「衛署應與施打疫苗的民眾站在一起,而不是與疫苗的廠商站在一起,扮演國光疫苗的推銷員幫疫苗品質護航」;立委籲公布疫苗救濟審議委員 楊志良贊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