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2009/12/28 即時訊息<綜合>:東森:憲兵囂張外遇憲令部:記大過勒令退伍;C咖說引爆連馬心結?郭素春暗喻.....................

東森:憲兵囂張外遇憲令部:記大過勒令退伍;C咖說引爆連馬心結?郭素春暗喻有人假傳馬聖旨;登陸鬆綁經濟成長會急凍?施顏祥:看到很多隻燕子來。;中央社:針對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砲口對內批評,王郁琦今表示,馬英九向來尊重連戰,幕僚的言行應力求合宜,避免逾越分際,希望這件事情到此為止。;中央社:國內第1個民間組成的「H1N1新流感疫苗受害自救會」今成立,召集人陳瑩同時公布申訴專線04-24724421;另同為自救會召集人的中市議員張耀中表示,自救會成員包括專業顧問團與律師團,專業顧問團由立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立委陳瑩劉建國黃淑英田秋堇陳節如涂醒哲組成。;施顏祥:ECFA最快一月協商早收約納500項;郭旭崧:檢討疫苗救濟制度挽回民眾信心;另中廣:空軍打過期疫苗 李慶華譏:對自己人搞生化戰。;中廣:貓纜遷移新塔柱重組 復駛無時間表;另東森:陸銀來台家數不鬆口 陳沖:就像上高速公路、會匝道管控;另台股今收盤漲84點為8057點。;針對王建宣批評「公務人員一堆笨蛋」,馬英九又說公務員必須提升溝通宣導能力,蔡其昌今表示,馬英九上任以來,面對執政表現不佳、人民怨聲載道,他只有三部曲:怪國際情勢、怪天氣、怪公務人員沒能力,但公務員的執行力是貫徹在上位者的政策,若說公務員表現不佳,最大的問題就出在馬英九身上。;針對鄺麗貞公器私用,蔡其昌今表示,國民黨與馬政府明顯濫用國家行政資源、假公濟私,非常荒謬。蔡質疑,馬英九為何放任政府及他所提名的候選人明目張膽公器私用?他同時呼籲台東縣民,面對傲慢又無能的政府,唯一的方法就是用選票抵制;另中廣新聞:陳沖:二次金改本身沒違法 併購無法還原。;中央社:馬英九的下鄉謝票行程確定轉型為新年茶會活動,國民黨組發會已策劃新年茶會,將安排馬從元旦過後至農曆年間全國走一圈,且優先安排桃園等3席立委補選地區;另中央社標:疫苗受害救濟金少 楊志良:修法檢討;外交部:未來親辦護照 取消現場拍照;另三大法人今買超107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