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2009/12/28 即時訊息<綜合>:自由時報:面板、中高階封測將開放赴中投資台灣經濟成長恐急凍;世貿珠寶展

自由時報:面板、中高階封測將開放赴中投資台灣經濟成長恐急凍;世貿珠寶展中國假買家掉包300萬裸鑽;學者警告:挖蚵仔工作也會被中國漁工搶走王丹提警訊 在台陸生疑有組織活動;ECFA簽不簽 大學生籲讓全民決定;人民作主運動扎根 下月辦志工研習營;監院建議 台灣參與國際組織應列兩會協商;沈呂巡涉浮報官舍案 幕僚扛責;江陳會期間 被噴辣椒水 本土社團今告警;縣府辦活動 鄺組後援會!賴坤成抗議:鄺麗貞濫用行政資源另蘋果日報:太扯 花心憲兵 高調外遇參加集團結婚 接受電視訪問;政府放任 派遣工逾20萬人;蘋論:三大老插花攪局 海基會話語不得體; H1N1疫苗 僅2成2接種;空軍誤打過期疫苗竟隱匿 10官兵心裡怕怕「根本草菅人命」;「公僕與民眾溝通」馬3度喊話 馬談話加上王建宣「公務員裡有一大堆笨蛋」引起公務員反彈,質疑:「高層指令不清楚,宣傳才會做不好」;馬看《不能沒有你》泛淚;辣蘋果專欄:誰不懂溝通; 另聯合報:桃園補選觀音鄉前鄉長張永輝等多名綠營人士倒戈挺陳麗玲 批綠提名錯誤;新屋、楊梅地區出現署名「一群公道的人」及內容「彭添富委屈了」「反貪腐全力支持彭添富」的看板,郭榮宗競選總部認為這是分化及分散民進黨票源的陰謀;海陸滅火 「人民最大咖」;新聞幕後/對岸「關切」府快刀斬亂麻;綠:打壓台灣是壞咖;另社論標:第六次江陳會應在南部舉行;另中時:諜戰降溫 國安局長不排斥登陸;巴拿馬媒體批台勾引二搞飛機外交。;中標:蘇花高如停建 傅崑萁:不排除辦公投;立委補選參選人陳麗玲電視廣告馬英九秀客語;另T台標:空軍打過期疫苗 張顯耀:未打仗先捐軀;A咖C咖風波失禮?連戰笑而不答;另三立:國內外疫苗廠受邀未出席立委不滿;質詢楊志良爆口角陳瑩侯彩鳳槓上;疫苗議題立院延燒一上午爆三波口角衝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