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2009/12/28 即時訊息<綜合>:王丹日前警告中國學生可能在台灣的大學裡已出現有組織活動.....................

王丹日前警告中國學生可能在台灣的大學裡已出現有組織活動;教育部今說陸生來台若違反相關法令將限期離境;5都選舉 高市綠議員:民調決定提名。;馬聘劉兆玄任無給職資政;陸委會不反對江陳5次會前簽署兩岸租稅協議;中縣立委補選私辦辯論綠到場藍不出席;賴坤成指公器私用今至台東縣選委會向選監小組告發鄺麗貞違法 鄺總部表示一切合法;另T台標:美牛風暴!馬擬元月25 26日出訪宏都拉斯 參加新任總統就職典禮 過境美受矚。;東森標:手冊宣揚政績?耗費4200萬公帑 周錫瑋遭批對照去年的版本,手冊頁數大增45頁,去年周錫瑋的照片只放了4張,今年居然放46張。;李濤:二年不見的紅黃燈回來的速度驚人?台股破八千外資狂搶發生何事?2010砍斷自縛 台灣一尾活龍?台灣最瞎 沒有A咖B咖C咖只有蠢咖?;頭家開講標:陳雲林C咖?藍內鬥風暴?馬陷危機?馬英九親中 王丹警告:陸生組織化行動?在台陸生組織化? 匪碟就在你身邊?求學問?當匪諜?;大話:疫苗問題不在機率在態度!馬政府知?美牛ECFA硬幹貓纜竟不如民間自建?無關疫苗受害也補助?能挽信心?馬要公務員多溝通 他自己有?;大話新聞標:江陳會既然那麼好 馬連任機率續跌?另李濤標:金改弊案 特偵趁機漂白 就地合法?另文茜標:統獨魔咒之間 台灣人在乎清廉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