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2009/12/28 台南市政府:2010台南市政府跨年晚會記者會

2010台南市政府跨年活動熱情引爆 超強卡司相伴迎接2010縣市合併升格 台南最IN

  台南市「2010年跨年晚會」12月31日晚上七時即將在台南市政府西側廣場熱情引爆,感謝奇美集團獨家贊助,增添活動不少色彩。12/31市府與奇美集團及范逸臣、鄭元暢、郭采潔等超強的演藝卡司將陪您一起倒數迎新年,炫亮府城夜空;同時國際知名導演李安也將透過視訊向府城鄉親拜年。歡迎民眾相邀到台南市政府西側廣場,參加最炫、最酷的跨年晚會。
  市府28日下午召開「2010台南市政府跨年晚會」記者會,會中市長許添財除感謝奇美文化基金會連續三年的贊助,熱心公益,回饋鄉親、溫馨府城的公益義舉外,同時也誠摯邀請民眾共襄盛舉,闔家參與這項盛會。

  市長許添財表示,今年是台南市省轄市的最後一次跨年,明年就是直轄市的第一次跨年,為迎接2010縣市合併 台南最in,台南市政府今年跨年盛會除擴大舉辦外,並有「四最」特色-活動節目時間『最長』、參演藝人組數『最多』、發放的獎品數量『最多』且將是歷年來台南市跨年晚會施放的煙火規模『最大』,盛況空前,歡迎大家共同來歡度美好的跨年夜晚。

  同時許市長也很感謝鄉親這八年來對市府每年舉辦跨年晚會的支持,除將製作影片回顧八年來的精采片段外,同時對於連續八年(2002~2009)都參與台南市政府跨年活動的民眾,將贈與紀念品感謝支持。

  許市長並指出,台南市準備迎接合併升格,市府也有決心要在最短的時間變成世界矚目一流的城市,我們已經準備好了,跨年以後將全力衝刺。至於新年新希望,許市長表示,把過去不滿意的全部拋棄,把未來最滿意的趕快付諸實現,這是一個好的開始,絕對是成功的一半。

  今年跨年晚會,節目用心安排,當紅的歌唱節目「超級偶像」,歷屆冠軍包括超一的張芸京、超二的艾成、超三的朱俐靜,首次於大型晚會中同台,三位冠軍將他們的「第一次」,獻給府城,擁有超人氣的超偶冠軍朱俐靜亦蒞臨記者會現場,邀請民眾12/31一起倒數迎新年。

  為了迎接2010府城永續發展年+1到來,市府今年特別準備數千支LED燈筆及拍手棒送給晚會中早到的民眾。同時在倒數跨年之際,將從舞台及場地四周將從天而降2千隻黑面琵鷺玩偶,當民眾幸運獲得黑面琵鷺玩偶時,千萬不要忘了翻一翻玩偶衣服內側是否暗藏玄機,其中有500位幸運民眾將可獲得王力宏、FIR、林宥嘉、郭采潔、楊丞琳等多位知名藝人的簽名CD及高級不鏽鋼悶燒杯等多項獎項,期待2010年幸運之星就是您。

  今年台南市政府跨年晚會因為有奇美集團獨家贊助,所以市府邀請了多達20組的藝人,節目提早自七點鐘開場,希望帶給府城鄉親更精采、更炫、更溫馨的跨年晚會;另晚會邀請的藝人可說是眾星雲集,卡司超強,包括超級偶像范逸臣、鄭元暢、郭采潔、瑤瑤、A-lin、張芸京、艾成、朱俐靜、李聖傑、田中千繪、李國毅、張晉樵、小宇、COLOR、大支、唐銘良、小護士樂團、阿霈樂團、花世紀樂團及台南歌唱藝術協會等20組以上知名藝人表演。

  台南市政府除誠摯的邀請全體市民熱情參與2010台南市政府跨年晚會外,當晚並感謝正統鹿耳門聖母廟及雙子星、三冠王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贊助精采的煙火秀,這是歷年來規模最大的煙火秀,將以燦爛奪目、五光十色的煙火迎接2010縣市合併 府城永續發展年。

  另為方便不克前來的民眾也能在家觀看到這精采的實況,特安排在年代Much電視台(全國定頻第38台)21:30-24:30分及南市雙子星及三冠王有線電視台第3頻道19:00-24:30分全程實況轉播,同時還有古都電台(頻道FM102.5-20:00~24:30)現場轉播,讓全體市民不論是到現場或是透過電視、電台的轉播,都能參與這項盛會。

  同時市府今年特別在市府二樓西側迴廊規劃一處溫馨區域,提供行動不便必須坐輪椅的身障朋友也能參與這項盛會,不僅可避開人潮的擁擠,同時可以很清楚看到舞台上的表演,讓他們也能親身體會現場倒數迎新年的熱鬧氣氛及喜悅,並完成他們期待參與跨年的願望。

  今年台南市政府跨年晚會,將於12/31日晚間6時暖身,7時正式登場,一直持續到一日凌晨近1時結束,現場除了在西側南島路上規劃美食街外,並由市長許添財率領市府團隊及民意代表等貴賓與市民互動同歡,近7個鐘頭的精彩演出,盛情邀約大家一起來台南市倒數迎新年。

資料來源:台南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