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2009/12/28 屏東縣政府:88水災農業重建農特產展售

「蓮年平安 棗到幸福」88水災農業重建農漁特產品展售活動,26日及27日在屏東市中山公園舉辦,26日上午屏東縣政府j,會場來賓有縣議員林亞蒓、李清聖,縣農會總幹事黃瑞吉、枋寮農會總幹事鄭清水及林邊農會總幹事黃金順、農改場秘書邱運全及各界來賓、鄉親,將整個活動會場擠的水洩不通,大家一起吃蓮霧,齊呼「百人吃蓮霧、眾人棗幸福」。

林處長說,今年受莫拉克颱風影響,雖然農園受損嚴重,一度讓外界誤為今年吃不到蓮霧及蜜棗,經過果農復耕及辛苦照顧,現在已經結果並逐漸進入產期,雖然產期較往年晚,但品質不變,想要嘗鮮的消費者,可要好好把握機會。

由於天氣晴朗,許多鄉親趁著天氣放情出門採購,現場湧入許多鄉親採購,買氣相當強。枋寮農會陳淑錚主任說,原本載了20箱蓮霧要來會場賣,結果一個早上就賣完了,趕緊通知原本要運銷到批發市場的貨,緊急送來會場。高樹蜜棗一早就被採購一空,陸陸續續一直補貨。

運銷科長姚志旺說,活動從26日上午10點到晚上9點及27日上午10點到下午5點,活動內容有蓮霧、石斑魚、陽光蔬菜等農漁特產品共60多個展售攤位,300顆高麗菜免費送、2300個摸彩獎項、有獎問答及擲骰子送蓮霧及蜜棗公仔、童玩DIY及表演活動和免費品嘗等,節目精彩,27日還有一天,還來不及採購的鄉親,要好好把握機會。

資料來源:屏東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