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2009/12/28 台南市政府:2010身心障礙者圓夢跨年迎新

迎接2010近入倒數階段,對一般人而言,參與跨年晚會雖是人擠人,但現場影歌星熱力四射的演出、震耳欲聾的倒數計時以及炫麗奪目的煙火等,總是吸引了成千上萬的民眾共襄盛舉,臺南市政府所屬無障礙福利之家,為了圓重度肢障者參加跨年的夢想,預訂於98年12月31日晚間11點,陪伴6位障礙者參與「2010台南市政府跨年晚會」。

在98年年初,訪談悠遊活動的景點選擇時,一位腦性麻痺的吳姓服務使用者,便以落寞的口吻說出:「跨年,一直以來只能看著電視跨年……」,這一句話,讓規劃活動期程的服務人員有感而發「圓夢吧!」~~感動服務持續發酵中。

為圓滿服務使用者公平平等參與跨年晚會,不再只是看著電視嘆息,特地協調安排觀賞地點位於靠近市政府西側廣場,建築物二樓空橋處,另準備雨衣、暖暖包及薑茶等保暖用具對抗又濕又冷的低溫,屆時,親臨體驗與群眾同樂彼此祝福,倒數計時與送舊迎新!

其實,圓夢的動力來自於「支持」的意念深植在服務領域中,藉由實際的支持行動來提昇障礙者積極參與及融入社會性活動,且每一位服務使用者的有所期待,更是我們的期待,讓我們感動持續,創造未來。

資料來源:台南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