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2009/11/30 嘉義縣政府:大林國小新校門景觀工程落成

致力社區生活美學與校園文化的提升,嘉義縣長陳明文30日主持大林國小新校門景觀工程落成典禮時,呼籲各界再接再厲投入「在地化」建設,為莘莘學子營造最好的教學環境,並提供社區民眾更完善的休閒活動空間。

落成儀式上午10時在社區媽媽土風舞、學生樂隊等精彩表演中揭幕,由縣長陳明文主持,立委張花冠、縣議員簡泰河、吳思蓉、代理鎮長黃貞瑜等各界和學生、家長代表約600人共襄盛舉。

陳明文指出,學校不只是小朋友學習上課的地方,也是社區民眾假日休閒活動場所,在各界共同努力下,幾年來嘉義縣已完成數十校老舊教室改建,提供學童和社區民眾更完善的學習、成長環境。

尤其大林國小位於市中心,校園景觀是新市鎮門面意象,立委張花冠向中央爭取800多萬元整建工程,並融合社區與綠美化概念,將校園圍牆內縮、騰出原有閒置空間給社區使用,重塑大林新市鎮景觀與學生上下學安全環境,提供民眾更完善的休閒活動場所。

簡泰河議員致詞時,也特別以感激的心,感謝陳明文縣長對地方建設的用心、關懷,促進大林社區民眾生活環品質的提升。

畢業該校的黃貞瑜表示,現有近千學生的大林國小,新校園景觀改造,特別結合大林鎮別具特色的跨越式火車站意象,以糖廠五分車廂為主體,連串整個圍牆校區及行人陸橋,加上夜間裝飾燈光,更顯雅致氣氛。

資料來源:嘉義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