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2009/11/29 即時訊息<綜合>:掃街催票蔡英文:南投選民會還公道;竹縣選情緊繃謝長廷:國民黨沒有基本價值;彭紹瑾表示............

掃街催票蔡英文:南投選民會還公道;竹縣選情緊繃謝長廷:國民黨沒有基本價值;彭紹瑾表示,目前每天約有7至8場造勢活動,每場參加民眾幾乎爆滿氣勢升溫,對於棄保效應,彭紹瑾說國民黨應該比較焦慮。國民黨一分為二,是彼此棄保;另謝長廷批馬英九不守交通規則、選罷法及行政中立法等!;針對昨日馬英九與民眾爭搶高速公路內側車道的重大民怨,謝長廷今痛批表示,馬英九在八八水災的表現,救災就像是在度假,結果現在助選卻像是在救災【還原水災期間前三天馬的三個行程】8/7 20:10視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8/8 19:30視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8/9 11:00視察嘉義縣民雄鄉朴子溪堤防潰堤處;另三立新聞標:馬英九金門造勢又凸槌唸錯縣議員候選人名字;另中廣標:江丙坤用「台灣區」 蔡煌瑯批:自我矮化。;聯晚:嘉縣投下震撼彈?國民黨號稱今有綠150人挺翁重鈞?結果來了十幾人;另國民黨內高層表示,民進黨提名爭取連任的六腳鄉長黃錦成,與同屬綠營、競選梅山鄉長的現任嘉縣議員劉宏文,在翁所屬的黃派運作下,都已決定陣前倒戈,力挺翁與張花冠一拚高下;挺翁?黃錦成:國民黨看到鬼,另劉宏文則強調,他鄉長選舉自顧不暇,縣長選戰沒有參與;洪耀福:嘉縣沒創黨黨員,只有資深黨員‘別過度放大自己影響力’;得票率藍綠都在衝藍→總統大選提前操兵 綠→測試支持度恢復否;宜蘭動員 馬立強vs.綠志工;另標:呂秀蓮雲林輔選 盼團結守護台灣前途;馬英九:支持金門建大橋不會是選舉浮橋;嘉市選委會監察小組委員 涉賄選請辭;不能沒有你奪獎高市影劇行銷再下一城;中國發現首例狗感染H1N1新流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