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2009/11/29 即時訊息<綜合>:【馬英九當年痛批那三個人危害交通】中央社2004/10/22標:馬英九:特勤管制時間長...........

【馬英九當年痛批那三個人危害交通】中央社2004/10/22標:馬英九:特勤管制時間長 請首長出門準時;報導指出,馬英九說:「有特權的只有三個人」,交通大隊務必轉達,請「他們」每天出門一定要準時,免得他們晚出門造成民眾埋怨和誤解,認為台北市交通「太不好」;另T台2004/10/23報導指出,針對馬的說法,呂秀蓮覺得自己遭到批評相當火大,她痛批馬天天忙變裝趕場,根本就是利用基層警力來坐大自己的聲勢對此,馬則說:「這是所有警察的心聲,不是我在找麻煩。我們的晨跑跟游泳,從來沒有動用過警力。」;另標:賄選案破百 藍盼加強查賄 綠憂成效不彰。;中標:扁家洗錢案 特偵組偵查近尾聲 預計年底前將洗錢案及二次金改等案偵查終結;另中廣新聞標:最後衝刺猛賄選 彰檢破五賄選案逮30人。;T台標:馬英九雲林虎尾輔選封路 綠議員候選人抗議;「馬立強」宜蘭合體 游錫ㄎㄨㄣ批藍撒錢;「走路吸菸」恐罰6000元 擬明年上路。;中標:監委:高鐵報告將出爐 背離BOT精神;蔡英文輔選變胖 選後擬辦美食展;馬英九批蘇治芬涉貪盼雲林脫胎換骨;蔡見興拚選澎湖縣長今邀眾多名嘴站台;另東森:邱鏡淳今拒謝長廷再來竹縣 要求蔡英文謝長廷彭紹瑾道歉;另自由快訊:國民黨新竹喊棄保 謝長廷籲保彭紹瑾。;週日開講:禍不單行助選道歉連連馬真理虧?消費陳定南謝長廷不管人死為大?真正贏家謝靠鬥馬重出江湖?掩耳盜鈴 特偵查扣扁家珠寶,不查罪行?;中天新台灣週報:同樣遇塞車! 李扁連走路肩 馬卻催讓路?部落格說被打!謝為2012暖身?告急?花招? 張花冠:馬不簽ECFA就退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