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2009/11/29 即時訊息<綜合>:新台灣加油標:為趕輔選要人民讓路馬製造民怨?馬為黨輔選調警力維安治安不重要............

新台灣加油標:為趕輔選要人民讓路馬製造民怨?馬為黨輔選調警力維安治安不重要?李明博為政見跳票道歉馬呢?國民黨賄選11:0 馬不用道歉?;蘇治芬斗六造勢晚會綠營要角站台助講;苗栗檢方查賄 聲押2鄉長候選人樁腳;蘇貞昌籲民眾用選票給政府打成績;基隆查賄 1市議員候選人交保。;中央社標:屏東3議員候選人樁腳涉行賄 2收押1交保;蔡英文:竹縣應全新改變才有未來;另自由:馬助選跑第一 蔡英文批:執政不佳才會緊張。;中標:蔡英文:賄選及人身攻擊 選前最大變數;另自由:「馬立強」助選 宜蘭青年軍嗆「白賊」;另T台標:藍雲林整合難? 馬嘆「小蝦對鯨魚」。;敵情:T台記者:「這次有特別要陪誰投票嗎?有要陪誰投票嗎?」馬英九:「沒有這個計畫」(觀察:上次縣市長選舉,馬陪同多位縣長候選人投票)。;東森:司馬文武嫁女 馬永成談笑風生; 另吳敦義今盛讚呂國華是不可多得的老實人卻遭到對手無情抹黑,說到激動處吳數度哽咽還拿出手帕頻頻拭淚。;馬明日行程:10時出席桃園國際機場第1航廈改善工程動土典禮;19時30分至關西鎮長候選人陳耀湘總部;20時40分,竹北市西區徒步掃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