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2009/11/29 即時訊息<綜合>:自由:翁重鈞座車 蕭登標︰大金主提供;宜蘭爆黑函 陳定南遺孀.............

自由:翁重鈞座車 蕭登標︰大金主提供;宜蘭爆黑函 陳定南遺孀:不道德;最後一週 馬還要跑宜蘭三次;查賄新進展 國民黨候選人1收押 1交保; 署名台灣區總會長發函催票 綠轟江丙坤降格;張花冠︰馬若不簽ECFA我願退選;蘇貞昌批 藍奧步16年沒變;政見會不轉播 澎民黨批:為選情降溫。;蘋果:犯眾怒 馬車隊猛催內側快車道民眾讓路 警國道搖車窗廣播 大家罵「以為抓通緝犯」;辣蘋果:馬輔選別濫權;向社會致歉 停止對郝市府提告。;聯合報:嘉縣/陳錦煌效應 藍估差五千票;藍綠前縣長站台 張碧琴喊和解;嘉義/市選委會1監委 坦承買票;力守宜蘭「馬立強」今合體;另中時開放陸農產加稅?馬怒斥:黑白講;呂國華否認金溥聰進駐但說金約兩個月前回台、在台期間,曾在宜蘭友人的聚會上與呂國華就選情交換意見、提供建議。;補充蘋果:了解內情人士指出過去不論李登輝陳水扁或連戰的車隊,在高速公路遇塞車,大多由國道警察開道行駛路肩,避免發生危險及影響民眾用路權益對於民眾抱怨,王郁琦表示,高速公路路肩是比較危險的車道,因為比較窄小,突發狀況較多,除非必要,原則上不使用;國安官員則說路肩的路面品質不好。;內政部完成統計,今年第3季台灣低收入戶首度突破10萬戶達10萬2759戶,創歷史新高。低收入戶人數24萬9834人佔總人數比率1.08%。;中央社:針對媒體詢問,蘋果日報報導馬英九的車隊昨在高速公路因遇到大塞車,維安人員一路廣播要其他車輛讓路的看法,蔡英文表示,馬兼國民黨主席使用維安特權替他的政黨候選人助選,民眾已經在最大的範圍給予便利,希望維安要適可而止,不要過度,否則不僅是擾民,而且在政黨競爭上也不公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