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2009/11/28 即時訊息:中央社:呂秀蓮:支持民進黨候選人 監督兩岸政策

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在苗栗縣助選時表示,12月5日三合一選舉支持民進黨候選人,才能要求政府在兩岸協商時,要有民進黨參與,接受人民監督;她並呼籲選民要勇於舉發賄選。
呂秀蓮傍晚趕場到苗栗縣頭份鎮、苗栗市及苑裡鎮各地,為多名綠營縣長、縣議員及鄉鎮市長候選人助選。她在縣長候選人楊長鎮苑裡鎮競選總部的造勢晚會中,作上述表示。
呂秀蓮表示,選民要支持12月5日縣市長、縣市議員及鄉鎮市長三合一選舉民進黨所提名200多名候選人,將得票數衝高,才可以讓總統馬英九知道新台灣人民需求;並要求兩岸政策要讓民主進步黨參與,要尊重台灣人的意志、接受人民的監督。她並批評馬總統施政成效不佳,台灣人要過好日子,必須反省,並在這次選舉展現出來。同時,她呼籲民眾,要勇於舉發賄選,不但可以抓出民主的壞蟲,也可以領獎金,更要讓買票的人沒有資格當選。

資料來源:中央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