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2009/11/28 即時訊息:中央社:蘇貞昌連兩日 車隊掃街輔選曹啟鴻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和今天連續兩天,以整天的密集行程,在屏東各鄉鎮市以車隊掃街助選。今晚並連續參加3場造勢晚會,為民進黨提名的屏東縣長候選人曹啟鴻催票。
蘇貞昌在屏東為黨提名的縣長、鄉鎮市長及縣議員候選人的助選行程,繼昨天恆春半島和東港的掃街拜票及晚會行程後,今天在新園鄉、萬丹鄉和屏東市車隊掃街。晚上接連參加曹啟鴻在屏東市、內埔鄉和鹽埔鄉舉辦的「客家之夜」、「進步屏東之夜」和「屏北團結之夜」。
蘇貞昌在晚會中,以自己16年前連任屏東縣長「遭抹黑落選」為例,要選民千萬不要因「國民黨的抹黑」、或曹啟鴻民調高就不去投票。他說,當年就是因些微的票數差距,才會連任失敗。蘇貞昌並帶民眾以閩南語唸他自創的打油詩「買票買不行,好人一定贏」、「4年打拚有實績,8年連貫好建設」,將會場炒得情緒沸騰。
高雄市長陳菊也請來電音三太子助選團,在曹啟鴻的3個晚會中助選。陳菊呼籲選民,用選票保護曹啟鴻,不要讓認真打拚的曹啟鴻被「選舉奧步」打敗。曹啟鴻則在晚會中,針對對手陣營指他八八水災當晚在高雄市的房子過夜澄清。他說,有佳冬鄉長和縣議員鄭文華可以作證,當時他人在災區。
另外,曹啟鴻也針對對手陣營指萬年溪的放流魚活動是作秀澄清。他說,他放流的魚和對手秀出的魚不同,可見對手造假。

資料來源:中央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