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2009/11/28 即時訊息:中央社:蔡英文輔選塗醒哲 籲讓嘉市再變綠地

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今晚參加嘉義市長候選人塗醒哲造勢晚會時表示,馬政府沒有將人民利益列為第一優先。她呼籲支持照顧人民利益的民進黨,讓嘉市再度從藍天變為綠地。

塗醒哲造勢晚會晚間在市立棒球場停車場舉行。除蔡英文外,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前新聞局長林佳龍、嘉義縣長陳明文、臺大名譽教授李鴻禧、前文建會副主委吳錦發,以及立委李俊毅、蔡同榮等共同為塗醒哲拉抬聲勢,現場擠滿支持者搖旗吶喊,「凍蒜」聲不斷。

蔡英文指出,嘉義市是有民主素養的地方,民進黨所推選的市長候選人塗醒哲為醫生出身,且擔任過衛生署長,絕對是不二人選。她對選情有信心,希望鄉親多多催票,讓嘉義市再度從藍天變為綠地。蔡英文表示,馬政府執政1年多以來,並沒有照顧人民的利益,以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為例,政府沒有將人民利益列為第一優先,對鄉親傷害相當大。她呼籲民眾一定要看清楚,12月5日縣市長、縣市議員及鄉鎮市長三合一選舉,要選擇一直照顧人民利益的民進黨候選人。

另外,謝長廷今天也陪同塗醒哲在嘉義市最熱鬧的文化路夜市徒步掃街,前台北縣長尤清也帶金獅團到塗醒哲競選總部助陣。前新聞局長謝志偉及陳唐山則陪同塗醒哲進行車隊掃街拜票。

資料來源:中央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