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2009/11/28 台南縣政府:蘇縣長出席台南紡織公司永都杯第14屆慢跑活動

由台南紡織公司和永都藝術館合辦的永都杯第14屆慢跑活動,今(28)日上午於虎頭埤風景區開跑,台南縣長蘇煥智前往致詞並祝活動順利圓滿。

蘇縣長表示非常高興受邀參加台南紡織一年一度的慢跑活動,台南紡織能在台灣持續發展實在很不簡單。蘇縣長為了促進產業創新成長,在民國95年邀集產官學各界先進,成立「南台灣紡織聯盟」,近年來獲得豐碩的成果,開發相當多的產品並申請專利,並向中央爭取好幾千萬的資金,投入研發項目,因為設計和創意將是台灣紡織業永續發展的關鍵。最近經濟部也參考「南台灣紡織聯盟」的成功案例推動其他業界研發聯盟,由地方經驗發展而成為中央促進產業政策的,這可以說是首例。

蘇縣長並指出,明年12月25日台南縣市就要合併升格為直轄市,新的市政中心所在,他認為在南科特定區的ABC區最適宜,中山高安定交流道旁,交通便利,位置居中,30分鐘可以到達台南地區各個角落。以新竹縣的竹北市為例,縣政府所在加上鄰近新竹科學園區,竹北市因此蓬勃發展遠勝過新竹市。而且和南科結合在一起,最能整合整個大台南地區的能量,服務最多的鄉親。

蘇縣長並表示希望台南紡織公司能繼續深耕地方、繼續提供就業機會,並且促進地方繁榮發展。

資料來源:台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