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2009/11/27 台南市政府:資料來源:台南市政府

  27日上午許市長應邀前往參加德安百貨開幕剪綵典禮,許市長表示該公司在東區開幕,足徵臺南市經濟這幾年來長期復甦與成長;同時,也對地方繁榮及所有鄉親生活起居提供便捷性,他也認為該公司可配合臺南市立文化中心的展演與周遭民眾作息,考慮拉長營業時間。

  許市長表示德安的開幕代表台南市這幾年來經濟不斷復甦與成長,他向在場的鄉親表示,臺南市目前已有三家國際級酒店進駐,如香格里拉、大億麗緻酒店、長榮桂冠,目前還有晶華酒店在興建中,連世界知名的華爾街日報都讚許臺南市為一美食博物館(FOOD MUSEUM),他也分享一則消息:最近中國觀光客被問到想要再度到訪的臺灣城市,第一個就是台南市。根據文化觀光處的統計,98年的前十月臺南府城的觀光客比去年增加36.5%,這是一座欣欣向榮朝向國際水準的商業城市,臺南府城未來前景更好。

  許市長指出臺南未來將進行鐵路地下化,中華東路的高架橋也將拆掉,增加南台南站,而後方約100公頃土地已規劃為台南副都心,小巨蛋、明年三月十二要植樹的櫻花公園都將在東區展開。他盛讚德安做了正確選擇且以社區百貨公司為經營區隔,重視社區情懷,值得鼓勵,也向在場民眾表示要買東西要消費可將此列為第一優先。

  到場前往致意的還有東區市議員陳文科、王家貞、王定宇、李建平等人。

  德安百貨的各樓層:B1F松青超市、1F Starbucks星巴克、美國Big Tom冰淇淋文化館及12F大大茶樓;9-11樓的大都會家俱館也加入開幕營運,提供東區民眾更加便利的綠時尚生活。

資料來源:台南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