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2009/11/27 雲林縣政府:豐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10萬個口罩給濁水溪沿岸6鄉鎮學校師生預防H1N1及防揚塵之用

豐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獲悉濁水溪揚塵嚴重危害沿岸各級學校師生健康及學習,捐贈10萬個口罩給沿岸6鄉鎮學校師生預防H1N1及防揚塵之用,期以拋磚引玉之效,號召更多企業公司響應濁水溪揚塵之防制作業,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並喚起中央政府正視濁水溪揚塵對人體呼吸道系統的危害。

捐贈儀式27日上午在虎尾國小體育館舉辦,由豐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劉又溍代表捐贈10萬個口罩給6鄉鎮學校師生,由教育處處長邱孝文代表學校接受,並頒贈縣府感謝狀給豐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以表彰公司義行及感謝其對濁水溪沿岸學校師生健康關懷。

教育處處長邱孝文表示,濁水溪沿岸學校師生遭受揚塵污染危害之際,豐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防塵口罩十萬個,作為沿岸六鄉鎮國中小師生防塵使用,義行可風,更感謝豐本公司在事業有成之際,回饋鄉里及造福學子,謹代表濁水溪沿岸學校師生向豐本實業公司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

邱處長指出,進入秋冬季節,濁水溪揚塵問題日益嚴重,請學校注意個人衛生及健康防護,而雲林縣環保局已於沿岸鄉鎮設置監測站,並啟動濁水溪揚塵監測作業及警示通報作業,學校於接獲警示通報時,應儘量避免戶外活動,如有體育或戶外課程時,應適時彈性調整,以維護師生健康。

豐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劉又溍表示,自己對故鄉雲林常懷抱感恩心情,當在事業有成之際,更稟持取之於社會及用之於社會之企業責任精神,捐贈10萬個防塵口罩給濁水溪沿岸六鄉鎮學校,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未來公司也會持續投入教育推廣及致力社會關懷各項活動,此不僅是企業對社會公益的一份承諾,也是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執著。

資料來源:雲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