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2009/11/27 屏東縣政府:美味麵食選拔美味商家出爐

「麵麵俱到-美味麵食選拔大賽」結果日前揭曉,麵條組前三名依序為阿秀麵館-牛肉麵、大武町楊家涼麵-綜合涼麵及蔡家麵食-熗鍋麵」;麵點組前三名依序為正筠小籠湯包-小籠湯包、半畝園-豬牛餡餅及劉記早點-小籠包。文化處訂於28日抽出20位民眾,提供「2009屏東美味麵食暢遊券」,可免費至選拔出的美味商家品嘗,亦抽出50個普獎,贈送精美旅行袋。

由於競爭激烈難分軒輊,為讓參賽者也能得到獎勵,文化處特別增設特殊獎項以鼓勵參賽商家。麵點組最佳人氣獎由「韓記山東饅頭-鮮肉包」、「祝媽媽美食館-韮菜包」、「張家饅頭店-豆沙包」獲得;「山東勝利饅頭店-豆沙包」則獲得最佳份量獎、「姜記山東饅頭-豆沙包」獲得最佳餡材獎、「老上海酥餅-紅豆麻薯」則獲得最佳甜點獎、「又一村-抓餅」獲得最佳手藝獎。

麵條組則「韓家刀削麵--炸醬刀削麵」、「王記涼麵-涼麵」、「任家涼麵(中山店)-涼麵」則獲得最佳人氣獎;「小陽春麵館-排骨麵」則獲得最佳風味獎、「胡家牛肉麵店-牛肉麵店」獲得最佳創意獎、「小山東麵館-炸醬麵」則獲得最佳口感獎、「又一村-炒餅」則獲得最佳手藝獎。

文化處長徐芬春指出,本次活動所製作的眷村美食地圖是屏東庶民經濟不可抹滅的一項定位,在將軍之屋將成為眷村文化的文物館的同時,本次的眷村美食比賽至少讓屏東市民眾對於眷村美食的想法有些基底,未來眷村文化園區,也將規劃出眷村美食區,讓民眾享受眷村美食所帶來雋永美味。

資料來源:屏東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