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 星期六

2009/11/27 雲林縣政府:雲林縣公務人員協會今天正式成立

雲林縣公務人員協會成立大會,於今(27)日上午在本府五樓工策會正式立,副縣長林源泉除了與會致意外也代表蘇縣長頒給協會銜牌,由籌備會主委蔡篤輝接受,隨後旋即召開代表會,選出理監事數名正式運作。

林副縣長致詞表示,任何一個單位從事任何工作時,都需要一個平台負責與外界溝通、協調,建立彼此間的信賴關係及連繫與彼此互動,雲林縣公務人員協會成立後,期待對機關、團體有特別需求時都能相互滿足,靠協會順暢的運作,把彼此間的權利義務關係釐得更清礎,產生更信任的勞資關係。感謝熱心同仁在籌備階段的努力與付出,期待日後能站在公務員的角色上一起努力,爭取大家的權益。

人事處長許龍智也表示,因受限於籌設的門檻規定,本會的成立經過一段漫長的連署過程,幾經同仁的協助與努力才告正式成立,希望透過協會的協調與運作,共同創造雙贏的局面,共同為同仁的權益把關努力。

籌備會主委蔡篤輝指出,本會在成立之時受到蘇縣長及林副縣長的鼎力支持,在此特別致意,希望本會成立後能茁壯、成長,確實替公務員爭取福利,不要只是象徵性的橡皮圖章,也希望大家日後能多提供意見供協會參考,共同為協會打拼。

資料來源:雲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