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2009/11/26 民主進步黨彰化縣長參選人翁金珠競選總部:林義雄與彰化縣醫療界共同的呼籲

民主鬥士林義雄發起「人民作主」環島千里苦行活動,今天抵彰化縣為縣長候選人翁金珠助陣,上午陪同翁金珠在田中地區以車隊向選民拜票,中午抵彰化基督教醫院,參與「醫療界相挺,縣長選金珠」助選大會,約有百位醫護人員站出來熱情相挺;翁金珠說,大家相挺的並不止是她個人,而是力挺台灣未來的命運。

 林義雄說,馬英九執政1年多以來,已逐漸浮現出絕對的權力背後,就是絕對的傲慢與獨裁,包括攸關台灣經濟興衰的兩岸MOU、ECFA協定條文都拒絕公布,人民的痛苦指數一再升高,因此8天後的選舉,人民必須以選票來奪回自己作主的權益,不能再對傲慢的執政者示弱。

林義雄推崇翁金珠從政以來的人格與能力表現,這也是4年前他曾經試著鼓勵翁金珠競選民進黨主席的原因。如今,他也要鄭重推薦翁金珠,是彰化縣民最值得信賴的縣長候選人。

全縣醫療界人士今天中午有將近一百人抽空趕到彰基醫院廣場,為翁金珠背書力挺,包括彰基醫院副院長周賢彰、秀傳醫院副院長蔡志宏、漢銘醫院副院長廖美芬、員生醫院院長陳守棟、陳鴻基醫院、林立明醫院、員林何醫院、蕭弘智醫院、明德醫院、黃麗津醫院、林介山醫院、潘俊雄醫院…等數十家醫療院所及中醫師公會、牙醫師公會、醫檢師公會、藥師公會、藥劑生公會、護理師護生公會領導人紛紛趕到,熱情相挺場面令人動容。

醫師們也聯署發表「彰化縣醫療界的呼籲」,誠懇的呼籲縣民,再給翁金珠四年的機會,讓她能重新打造彰化新故鄉,讓彰化的成就成為彰化人共同的驕傲。

翁金珠在彰化縣名醫吳澄第見證下,簽署「翁金珠縣長承諾書」,承諾當選縣長後將全力推展綠能產業,建構安全健康的永續環境;重大公共決策須先舉行公民投票,讓人民作主;要求公布ECFA內容,攸關地方權益應舉辦公投。

【附件】 彰化縣醫療界的呼籲

自2008年5月國民黨執政一年多以來,台灣面臨許多的危機,包括:失業率創歷年來新高、經濟成長率創新低、實質薪資倒退13年的一高二低。

國民黨掌控五院,號稱完全執政卻完全不負責。對內以軍警、司法壓制民主與言論自由,對外一昧傾中,台灣主權全面倒退。

行政權獨大的結果,密室協商開放美國牛肉進口、承認中國學歷、偷渡簽署MOU;與台灣人民利益有重大相關的ECFA,也在緊鑼密鼓的進行中,卻完全不受民意的監督;人民生活日益艱困,痛苦指數不斷攀升,這都是人民選錯人的結果。

執政的國民黨一意孤行,完全不顧人民的痛苦,就是因為一黨獨大,完全沒有制衡。馬英九說過:絕對的權力;絕對的腐敗。此次選舉是對國民黨執政的信任投票,若人民仍舊票投國民黨籍的候選人,那麼將會被解讀為,人民贊成國民黨執政的所作所為。若你對目前的執政不滿意,你更應該站出來投票,把你的痛苦用選票教訓國民黨,讓他們不敢為所欲為。

四年前國民黨籍的卓伯源先生當選縣長,四年來彰化縣的建設落後,縣市競爭力年年後退,至今年退至第22名,是全國倒數第2名,這也是人民選錯人的結果。

彰化縣位於台灣的中間,有如台灣的心臟,此次的選舉更具有指標性的意義,如果彰化嬴得勝選,代表台灣制衡力量再起,彰化縣長的選戰十分重要。彰化縣是傳統產業與中小企業的大本營,國民黨一昩的親中傾.斜,人民十分害怕 遭受遺棄,國民黨強硬要簽ECFA,彰化中小企業與傳統產業將受災最嚴重,屆時,彰化的失業將更嚴重,工廠經營更加困難。

人民做主人,翁金珠允諾關於台灣重大決定,縣內爭議公共工程、環保議題等,交付全民公投決定,彰化醫界對翁金珠常年為土地奉獻,真心熱愛台灣,她的人格與能力在現在這個時刻更顯得珍貴,加上她過去已有四年的執政經驗,我們誠懇的呼籲各位縣民,再給翁金珠四年的機會,讓她能重新打造彰化新故鄉,讓彰化的成就成為彰化人共同的驕傲。

資料來源:彰化縣長參選人翁金珠競選總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