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2009/11/26 屏東縣政府:屏東縣98年度志願服務人員表揚暨成果展

屏東縣政府於26日晚上6時30分在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演藝廳辦理「把愛傳出去、志願服務永留續」屏東縣98年度志工服務表揚活動暨成果展,表揚307位個人及17個團體,感謝他們以志願服務的精神貢獻社會,發揚公益。

縣政府社會處表示,今年獲得特殊貢獻獎的是陳顯香、張雅雄等2人,其中張雅雄先
生服務於屏東縣屏東市長青學苑服務協會,擔任志工隊長期間採取電腦化作業,致力於志
工管理及資料重整,成效卓著;陳顯香小姐則服務於屏東縣生命線協會,以愛心耐心傾聽,
關懷個案協助其走出陰霾。

98年社會福利祥和計畫志願服務評鑑之優等團隊則為美和技術學院慧青志願服務隊、屏東縣社會福利綜合館及財團法人屏東基督教勝利之家等3個團隊。

社會處說,今年接受表揚的分別是金質獎陳玫旬、許林春菊、鄧志純、許敏珠、陳來鳳、唐玉滿、鄧碧玉、屈麗珍、姚金、許雲英、陳吳華珍、潘月英、張祝霞、劉金亭、吳鳳金、陳鳳昭、簡蓓玲、陳金、楊梅坤、張英台、李貞榮等21人。銀質獎蔡淑玟等89人,銅質獎黃永適等195人。

另績優團體獎還有甲等團體屏東縣生命線協會等11個團體獲獎,同時財團法人椰林文教基金會、屏東縣希望家園協進會及大仁科技大學向陽海志願服務隊等3個團體獲得進步獎。

本次活動除表揚活動外,現場並有志願服務成果展示,縣政府將評鑑優等及甲等之單位服務成果,以宣導看板、照片、海報、刊物等動靜態方式呈現,並指派專人引導解說,期待透過成果展示活動不僅讓各志工服務團隊能有互相觀摩的機會,提昇志願服務品質,更期待透過成果展示,促進社會大眾對志願服務的瞭解,一起參與志願服務,共同推展志願服務工作,實現屏東縣志工再倍增之願景。
(資料來源:本府社會處)

資料來源:屏東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