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2009/11/26 嘉義縣政府:紙風車「鄉村兒童藝術工程」28日布袋登場

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28日(晚上7時)將在布袋鎮過溝國中演出「布袋孩子的第2哩路」,勾勒「唐吉軻德冒險記」劇情鼓勵孩子勇於追求夢想,寓教於樂,縣府歡迎鄉親大手牽小手,一起欣賞一場國家劇院級的藝術表演。

縣府文化處指出,這次演出經費主要由「台灣路得關懷發展協會」黃慧美女士及各界熱心人士贊助,紙風車劇團將呈現精采的「紙風車幻想曲」經典劇目,帶給布袋孩子們歡笑、開展他們的視野和無限創意。

此外,「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當天下午,並將於布袋鎮永安國小展開長達20週「紙風車兒童生活藝術輔導營」(由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贊助),提供兒童創造性戲劇營,在週末與課餘陪伴小朋友,瞭解與大自然相處的學習、生活環境。

文化處表示,「布袋孩子的第二哩路」內容,是以六段式演出組成約90分鐘多元主題、目不暇給的「紙風車幻想曲」,開場為唐吉軻德間接鼓勵孩子要勇敢的冒險故事,富有教育意義。

資料來源:嘉義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