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2009/10/30 雲林縣政府:西螺大橋現身高鐵 高鐵台中站雲林物產館開幕

雲林縣政府為行銷雲林優質農產品,10月30日在高鐵台中站設立第一個以「西螺大橋」為造型的雲林物產館,館內陳列雲林十大伴手禮及其他優質的農特產品,期透過高鐵廣大客源,開拓商機以銷售雲林安全衛生的農特產。

雲林物產館開館記者會暨揭牌典禮,30日上午在台中高鐵站二樓旅客廣場熱鬧舉行,由雲林縣政府黃定川秘書長、農業處處長呂政璋及前行政院新聞局局長林佳龍等嘉賓共同為雲林物產館揭牌,高大聳立醒目的紅色物產館矗立在旅客候車廣場,象徵雲林優質農特產品的銷售成績如同東亞第一長橋-一路長紅。

黃定川秘書長表示,在雲林縣政府、廣大的農民及農企社共同打拼下,努力推動優質安全農業政策,打造雲林縣為農業首都,獲致很大的成果,讓雲林優質的農特產品在國內外市場均獲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及喜好。

黃秘書長指出,感謝雲林農民的辛勤耕耘,只要努力打拼種田一樣可以很有尊嚴的,只要安全可靠、美味可口,再加上精美包裝、行銷推廣,雲林農特產品,不僅在國內,在國外也一樣能夠響叮噹,稱霸No.1,農業首都的成就,就是雲林人的驕傲。

農業處呂處長表示,雲林縣政府在農特產品推展行銷國際化不遺餘力,雲林物產館無論是在台北、東京、首爾等國際食品展中都眾所矚目,尤其今年台北國際食品展中雲林物產館展館設計首次採用西螺大橋造型,銷售業績也一如西螺大橋一樣一路長紅。因此將西螺大橋造型的賣場設計成為雲林物產館之獨特意象,在台灣各大都會區設置雲林物產館,專門銷售雲林農特產品,增加銷售點線,一方面便利消費者採購,也嘉惠雲林在地農民。

呂處長並特別強調,「吃安全,找雲林」、「買雲林農產做善事」,這次高鐵台中站雲林物產館每筆交易,都將提撥營業額之5%捐給雲林早療中心做公益使用,消費者在高鐵台中站雲林物產館購買雲林優質安全農特產品,不僅自己吃得安心,送禮大方,並鼓勵認真優秀的雲林農民,促進台灣農業發展,同時也協助國家未來的主人翁,一舉數得,歡迎多多選購。

資料來源:雲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