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2009/10/29 台南市政府:98年台南市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聖火點燃

  98年台南市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31日上午九時在市立體育場田徑場內隆重舉行,今年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有南市智能障礙、聽語障礙、肢體障礙、視覺障礙、精神障礙等五大殘障類別選手共有873位身心障礙選手報名參加各項田徑比賽。

  29日上午九時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聖火在延平郡王祠點燃,由市長許添財祭拜鄭成功後引燃,交給台南市特殊體育委員會主任委員許從勝與各委員,之後再交由擔任第一棒的台南啟聰學校選手依序交傳台南市聾啞福利協進會、盲人福利協進會、康復之友協會、鴻佳殘障庇護中心、瑞復益智中心、佑明視障協進會、聽障體育運動協會及台南啟智學校等共十二個身心障礙團體選手。

  聖火隊並在警車的開導及由脊髓損傷者協會會員組成的機車隊隨行下延著開山路-府前路-東門圓環-北門路-火車站-成功路-西門路-中正路-南門路等南市主要街道傳遞,總計約六.五公里,並於上午十時左右抵達台南市立體育場。

  台南市特殊體委會表示,今年大會將邀請代表台南市參加2009年台北聽障奧運榮獲金牌選手的陳怡君、邱景陵、鄭仲欽蒞臨會場,除接受表揚外,並期勉所有參賽者全力以赴,爭取最佳的成績表現。台南市歷屆在全國運動會中都一直有傲人的成績,如同游泳、建力、盲人保齡球、田徑等項目都是連霸稱王。

資料來源:台南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