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2009/10/29 台南市政府:2009喜悅之星 趴趴GO ~ 喜悅舞蹈團

台南市立文化中心將於11月1日〈星期日〉晚上七時,在假日廣場舉辦〝喜悅之星 趴趴GO〞活動,由喜悅舞蹈團及團員全心策畫,以精彩無比舞蹈展演,期盼府城鄉親踴躍前來觀賞,舞者將與您----相見歡!

看過中國的萬里長城,一定會想到一望無際的壯闊……….
看過法國的艾菲爾鐵塔,一定會想起左岸浪漫的咖啡香…….
走過青青草原才能體會蒙古兒女的豪邁奔放……..
碰觸過柏林的高牆,才能想像失去自由的人對自由的渴望……

喜悅舞蹈團感動於每一個國家的風土民情,期盼用舞蹈和大家分享我們到過的地方,,,也許,,,,,我們內斂的性格,沒有別人的豪放,,,又也許,,,,我們的矜持沒有別人的浪漫,,,,但是,,,,,喜悅帶給大家的,,,,一定是最用心也最賣力的……

今年,,,,喜悅在吳惠文團長及所有教師群的集體策劃之下,為大家帶來不同風情的舞蹈,用舞蹈帶大家四處趴趴走!首先,我們把馬來西亞的作品----歡喜慶佳節,帶回來和鄉親們分享。另外,充滿法國式的浪漫芭蕾------胡桃鉗選粹。試著想在古典與當代之間的衝突與協調中找到平衡的創作舞蹈------小品,運動場上積極努力的啦啦隊員。前進中國大陸的偏遠小鎮-------苗族姑娘。世界文化遺址的聯想-----敦煌樂舞、、、、等,都是喜悅本週日與鄉親們一同分享的優秀作品!

資料來源:台南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