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2009/10/29 台南市政府:2009年台南市陽光天使才藝表演觀摩會熱鬧登場

  台南市2009年「陽光天使才藝表演觀摩會」於10月29日星期四在東光國小東光館熱鬧登場,這場熱鬧的嘉年華饗宴,是台南市特殊教育界的年度盛事,今年報名狀況熱烈,參賽隊伍計有:國小團體組18隊、國中團體組10隊、國小個人組22人、國中個人組25人,師生參與共計近千人。節目內容包羅萬象,包含舞蹈、歌唱、戲劇、樂器演奏等各類才藝表演。

  許添財市長在百忙之中蒞臨致詞,期勉教育應讓所有同學都有上台的機會,將平常所學在適當時機呈現,莫為了比賽而學習,徒增壓力。

  教育處長王水文表示,為鼓勵身心障礙學生,台南市「陽光天使才藝表演觀摩會」是身心障礙學生每年最期待的登台表演機會。台南市國中、國小資源班與特教班的學生都熱烈組隊參加,讓這一群「陽光天使」站在難得的舞台上,享受當主角的快樂。雖然這群孩子有不同種類和程度的障礙,也許在學習上比一般小朋友來得慢,也來得辛苦,但在這一年一度屬於孩子們展現才華的快樂園地裡,他們的努力可以得到大家的重視和鼓勵,所以這群天真可愛的「陽光天使」們都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早在開學之初就在老師的指導下,使出渾身解數、全力練習,希望能有好表現。
  東光國小蔡錦治校長說:為了這次台南市一年一度的特殊盛會,學校除了老師和實習教師負責籌備工作之外,更有二十幾位的東光家長志工踴躍的參與幫忙這次的活動,精神實在感佩。

  今天所有的「陽光天使」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全力以赴,將最精采的表現呈現在舞台上,多位市議員、校長也到場一起為這群天使們加油喝采。除了學生表演精采,老師在台下的現場指導也吸引眾人目光,與會人員一致認同府城特教團隊的努力與奉獻。

資料來源:台南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