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2009/10/29 高雄縣政府:高縣災區農漁特產週六特賣 山珍海味一網打盡

  為幫助受高縣災農、漁民儘速重建產業,「加油高雄縣,夢想看得見」第二場災區農漁特產展售會,將於10月31日、11月1日兩天在高雄市楠梓區家樂褔店前廣場熱鬧登場。現場將販售原鄉部落農特產品與沿海鄉鎮漁產品,還有石斑魚超低價特賣,山珍海味一網打盡,歡迎民眾一同品嚐好滋味、用愛挺災區。

  莫拉克風災使高縣成了重災區,惡水與土石流不但造成山區農田流失,也使沿海鄉鎮的魚塭遭土石覆蓋,全縣農、漁損失慘重。為幫助災民早日重建家園,「加油高雄縣,夢想看得見」高雄縣災區農特產品展售會,特別與量販業者合作辦理展售活動,期望大高雄民眾共同支持高雄縣災區優質農特產品。
  
  活動販售產品包含原鄉梅製品、愛玉冰、芋頭、手工糬與手工藝品,還有旗山芭蕉、香蕉,美濃的野蓮、白玉蘿蔔、與大樹的蜂蜜、蜜醋、蔭鳳梨等等,都是產地直送、最新鮮的農特產品。另外,彌陀、興達港等沿海鄉鎮也推出虱目魚丸、花枝丸、鰻魚精力湯等免費試吃促銷,現場更將舉行永安石斑魚超低價限量特賣,一次滿足大高雄地區消費者的需求。
  
  展售會將於10月31日、11月1日兩天週末假日,自上午十時至晚上九時,在高雄市楠梓區藍田路288號(家樂福楠梓店)登場,為回饋消費者,縣府也推出特惠專案,凡於現場購買滿300元者,即可獲贈羅漢松1株、國產優良蛋品及原鄉產品免費DIY乙次。歡迎各地民眾共襄盛舉,送暖進山林,用愛挺災區。

資料來源:高雄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