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2009/10/28 即時訊息<綜合>:中央社:澳媒專訪 馬英九盼兩岸發展制度化正常關係;傳口頭請辭楊志良...........

中央社:澳媒專訪 馬英九盼兩岸發展制度化正常關係;傳口頭請辭楊志良不回應;另T台:國民黨中央編選戰問答冊 厚達71頁 提供給助講團成員。;頭家:美牛風暴馬拍板?拿健康交換?美政府強硬馬政府軟弱?最新民調:46%民眾不滿馬 七成反對進口;另李濤:監聽一年?偵辦人員有無下注?;大話:談判潰敗馬聲望暴跌14%?重啟談判 為何韓國能?台灣不能?保證11月沒美牛內臟?縣市長選完呢?開放美牛沒交換?馬政府保證你相信?;中央社:蘇起今指出民進黨政府開放美國牛肉進口「是某單位的某個人一通電話就搞定了」。發言人蔡其昌晚間表示,馬政府犯錯不應該牽拖抹黑民進黨。;蘇起:台灣將進入全面談判時代;陳雲林:想訪南台灣又怕有阻礙;疑打假球擴大檢方將有第2波約談;托歐巴馬訪中之福 迪士尼上海樂園可能成真。;李濤:美牛馬英九首次讓老美見識到厲害?進口美牛蘇起爆料:扁朝一人拍板毫無把關?喪權辱國草菅人命蘇起:全還DPP!貪扁終結特偵選前起訴?;大話:出賣臺灣人民健康 因綠卡作祟?美牛談判喪權辱國無人負責?匿名廣告為美國牛背書 衛生署登的?韓延後23天公告、重談判!馬政府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