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2009/10/28 即時訊息<綜合>:中廣:蔡英文今說,民進黨最新出爐的民調結果顯示,八成以上民眾支持台美...........

中廣:蔡英文今說,民進黨最新出爐的民調結果顯示,八成以上民眾支持台美針對美國牛肉開放問題應重啟協商,蔡籲政府應該要面對民意;另自由: 曹錦輝張誌家等8球員列被告;另標:美牛放寬 高市:加強稽查並公布結果;雲縣府發起抵制美牛內臟籲愛用台灣牛;涉張銘清案一審有罪王定宇將上訴。;T台:拒吃美牛 馬:樂見地方嚴格把關;另中廣:呂國華:反對美牛 直到疑慮消除為止;另標:李慶鋒指營業據點委外疑圖利 木柵動物園:將檢討。;東森:進口商抵制 吳揆:11月後台市場仍無美國牛內臟絞肉;開放美牛誰主導?蘇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中廣:陸客不來高市府招攬自己人遊高雄。;民進黨中執會今日正式通過選戰策略小組的建議,決定提名簡肇棟與賴坤成代表本黨,參與明年1月9日台中縣第三選區與台東縣立委補選。蔡英文表示,這次提名的兩位人選分別具有醫師與律師專業背景,充份代表民進黨從政同志的專業典型,也將使本黨在國會議員的資歷更完整,更有能力處理相關議題。;謝長廷噗出心得明發表新書噗浪日記;陳菊大跳台客舞相招來高雄住一眠;台開案更二審開庭趙玉柱趙建銘喊冤;開放內臟絞肉蘇起:這刀切的裡外兼顧。;中央社:台北縣議員陳文治表示,李鴻源不具公務員身分還召開公務會議;尤其中港大排工程經費約新台幣22億元,其中是否有利益分配,令人懷疑。議員廖筱清質疑台北縣政府有很多人才為什麼非得要李鴻源不可,大膽懷疑其中是否有不能說的秘密。另T台:美牛開放/綠營圍剿蘇起反咬邱義仁沒把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