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2009/10/28 即時訊息<綜合>:【還原現場】聯合報2008/8/3 B03標:《名人抗癌的秘密》蘇起天天蔡依林..........

【還原現場】聯合報2008/8/3 B03標:《名人抗癌的秘密》蘇起天天蔡依林(菜一○) 餐餐王力宏(黃綠紅);報導指出:對於飲食,蘇起不吃紅肉、含防腐劑的罐頭、香腸、生力麵、臘肉、醃肉、火腿等,儘量吃自然的。他有個理論:「四條腿的(豬牛羊)不如兩條腿的(雞),一條腿的(菇類)比兩條腿的好,但最好是沒有腿的(魚跟蔬果)」;另中廣:邱議瑩追蘇起 闖國民黨團吃閉門羹;另中標:憲兵喝花酒?高華柱:已處置。;TVBS10/15-16所作嘉義縣長最新民調:張花冠31%、翁重鈞26%、蕭登標4%;看好度:張花冠28%、翁重鈞20%;得票率預測結果:張花冠49%、翁重鈞42%、蕭登標9%;另標簡余晏陳建銘李慶峰指美牛自主管理有漏洞?北市府:上下游控管;反對美國牛曹啟鴻要求重新談判。;聯晚:美牛風暴 府、院、國安會滅火 蘇起:重啟談判會傷台灣信譽;吳揆也說不會重啟談判;馬點名要他負責 衛署長語帶玄機:我還沒有要表達的晚一點或許會有。楊志良口頭請辭獲慰留;吳揆:馬和我都肯定楊;基改米也要來?陳武雄:若開放就下台;假球爆內幕 莊宏亮招了;新流感【創國內防疫史新紀錄】截至昨晚427校、809班停課 影響學生超過兩萬人 發燒還到校 擬罰學校、家長;MOU不會拖過新曆年 如果這火車終點是高雄陳沖:〝火車早開過左營了〞;另針對美牛爭議,衛生署今在蘋果日報B5刊登「嚴格把關 安全第一」半版廣告;另三大法人今賣超128.29億元。;訊息:中天星光大道節目稍早播出蘇起記者會近17分鐘;另中標:黃昆輝:重啟美牛協商 否則發起拒吃;前基隆市府產發處長張水源 涉貪遭起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