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2009/10/28 即時訊息<綜合>:針對吳敦義說11月初美國牛肉內臟不會進口,蔡其昌今表示,此說法不禁令人質疑............

針對吳敦義說11月初美國牛肉內臟不會進口,蔡其昌今表示,此說法不禁令人質疑吳是否因12月初就要進行縣市長選舉,所以必須等到選完再開放美國牛肉;很顯然這是個無能捍衛國民健康又習慣騙選票的政府,牛肉問題只有可食用與不可食用,沒有時間問題;另標:遭點名負責 楊志良:尊重馬英九談話。;中廣:首度評美牛 馬英九:尊重消費者自發行動;北縣19歲女新流感死亡 全身紅斑狼瘡病史全國第27例 ;勞委會補助北高勞保欠費及衛生署補助北高健保欠費 立院保留;另東森:開放美牛雜是台美談判敲門磚?高志鵬:馬是慈禧太后!另中標:陳沖:兩岸簽金融MOU應不會拖到明年新曆年。;中央社:蔡其昌今說台美應重啟美國牛肉談判;朝野也應積極修改食品衛生管理法,封殺美國牛絞肉內臟等來台。另民進黨執政7縣市今下午也將共商聯合抵制行動;另東森:站上第一線拚選戰馬:將辦六場行動中常會;ECFA國台辦:列入第四次兩會領導人會談;另自由:中國首度證實西藏暴動判2人死刑。;中央社:針對美牛爭議,周錫瑋今說他強烈要求政府與美國重啟談判,若中央仍同意進口有狂牛症風險部位,將呼籲抵制所有美國牛肉;另台股跌123點。;立院經委會決議政府派員長駐美國檢疫牛肉;綠委杯葛蘇起:被罵1小時苦無回嘴機會;另東森:馬政府認為人民可選擇食用美牛余天:乾脆也開放大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