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2009/10/28 即時訊息<綜合>:自由時報:台北聽奧40萬高雄世運0元/台酒贊助廣州亞運4億;12人送禮..............

自由時報:台北聽奧40萬高雄世運0元/台酒贊助廣州亞運4億;12人送禮遭停權禁選中常委 詹春柏狀況外直說怎麼會這樣子?考紀會貫徹中央意志但無積極證據太錯愕 有人要告黨 有人鬧自殺;中常委送禮給馬 府稱掌握兩人;兩岸交流核安美方關切; 毒奶受害商 向中求償1年未果; 綠縣市長候選人發起反ECFA連署; 府公共事務室主任 被控詐領補助;火上加油! 衛署擬開放美基改稻米; 周錫瑋︰北市作法 自欺欺人; 曾批喪權辱國高雄長庚榮譽副院長陳順勝︰疑被政府監聽 調查站強調是請教專業;另蘋果日報:為重啟台美貿易傳府7月默許開放 蘇起承認府主導; 立委籲重啟談判 AIT:不重談;司馬觀點:脫褲子談判;周增2成新流感學童病例暴增 昨新增14名住院病例;辣蘋果專欄:可怕的決策模式; 蘋論:應永久解散中委與常委;政府負債19兆 每人扛86萬; 「得機瘟」北捷兩線接力凸槌;另聯合報: 被鍘者不服 有人要「以死明志」; 馬:美牛談判 有給有得;美牛風暴馬點名楊志良負責;蘇起忙滅火「再談判條件更苛」;周錫瑋:應重新談判 認證自欺欺人;肉牛農戶擬串連抗議; 黃偉哲:台啤涉利益輸送;獻花給扁挺貪腐?宜蘭藍綠打口水仗;另中時:牛臟風暴 72%批美鴨霸 馬聲望暴跌14%;馬:不會用國人安全去換東西; 被鍘中常委嗆:沒答辯難瞑目; 決策考量 蘇起:避免美中台關係失衡;另壹週刊:壹觀點》馬氏風格;中台禪寺違法破壞山林 惟覺用人頭濫墾保育地;竊占國土南投縣長李朝卿護航;總統府警衛爆性醜聞 憲兵副營長帶隊喝花酒 士官長包養酒女;只辦兩人 憲兵202指揮官疑包庇;中油涉圖利弊案總經理朱少華利益輸送兒子朱智光;涉國安密帳洗錢17億 李登輝將遭特偵組約談;扁爆料 重查資金流向;壹週報》國民黨中常委選舉的送禮建議。;T台:針對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蔡仲禮因涉及在駐美期間,浮報房租補助費每月溢領1500美金,蔡在接受總統府調查後,強調金錢部分都是由他太太打理,但事情已經發生,他願下台負責。另總統府也決定,將蔡調整為非主管職,改任總統府參事;另中廣:開放美國牛 蘇起:集體決策沒有交換條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