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 星期四

2009/10/28 台南市政府:2009救傷媽媽培訓營

曾經拾獲傷鳥嗎? 想救牠卻又不知從何下手,歡迎您加入救傷媽媽的行列!

在尊重生態及符合保育理念的原則下,為救援殘弱傷病的野鳥,使其順利重返自然,並對無法痊癒的傷鳥給予妥善的安置及照護。在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的經費補助下,市府委託台南市野鳥學會辦理「2009救傷媽媽培訓營」,期望培養民眾對救傷有基本認識,傳遞正確的傷鳥救治及照顧觀念,進而能在資深義工的輔導下,協助市府進行簡單的野鳥照顧,待其痊癒後野放。

  1.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
  2. 主辦單位:台南市政府
  3. 協辦單位:社團法人台南市野鳥學會(電話:06-2138310)。
  4. 課程日期:98年11月21日 上午9:00至下午4:00
  5. 參加對象:願意協助台南市進行鳥類救傷工作之民眾
  6. 報名費用:免費
  7. 上課地點:台南市野鳥學會會館(台南市南門路237巷10號)1樓
  8. 報名人數:限40名,額滿為止
  9. 報名方式:請將報名資料傳真(06-2138314)或E-mail(tnbird@ksmail.seed.net.tw)至台南市野鳥學會,報名後三天內將會接到台南市野鳥學會的電話或E-mail確認通知。若未收到通知,請務必主動來電詢問。
  10. 課程表及報名表如附件。

課程表及報名表/39kb

資料來源:台南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