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2009/10/27 即時訊息<綜合>:自由時報:藍委爆:中常委選前馬也收禮;資遣中廣員工案 趙少康敗訴;.................

自由時報:藍委爆:中常委選前馬也收禮;資遣中廣員工案 趙少康敗訴;第一夫人是象迷 檢新聞稿 須先上呈法部;真賺!賄選得355票 檢舉人領1000萬;法務部修法達門檻才發;軍人水電補助 綠提案凍結;美牛若當廚餘餵豬恐釀狂豬症;總統專機開放訂位?全球繁榮指數排名台灣滑落三名; 另蘋果日報:抵制美牛內臟郝龍斌「造反」;營養午餐禁美牛 教部不表態;蘋論:民怨沸騰;買泥鰍 北縣硬拗「沒造假」;藍中常臨會轟邱毅 踩同志血30中常委全辭 兩賄選人未停權 仍可參選; 府自肥 職員1年多領22萬;辣蘋果:無視民意的鬥牛賽;文湖線撞沙堆出軌 竟匿報 測試出包機電問題推給人員失誤;另聯合報:邱毅「中槍」被轟「英雄主義」;中常委補選A計畫 勸進形象派;郝表態加分 兼幫馬解套;決策內幕/3階段決策2道保險;「不能毀約」 最快半個月上市;馬站台後民調/傅?萁35%杜麗華21%張志明10%;陳明文張花冠 挨轟「假民進黨」; 違紀輔選藍擬鍘鄭永金夫婦;拒美牛肉 林右昌揚言封港;林聰賢開支票:育兒津貼1萬元;另中時:郝反對增加與美斡旋籌碼;高層無奈挨批 蘇起疏通反彈; 農委會坦言衝擊台牛;高層定調:「開放美牛但不鼓勵吃」;國民黨補選前中常會停開又創紀錄;當黨務主管搭上總統專機;傳黨部分票不均澎湖藍軍鬧分裂。;T台:馬也收禮?詹春柏:退回人家會傷心;文湖又當!誤警訊全線停3分鐘;捷運板南線今早出包往板橋上班族塞車;另標六四流亡詩集11月全美發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