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2009/10/27 即時訊息<綜合>:教部:美國牛肉安全有疑慮不進校園;楊秋興:學校午餐禁用美牛絞肉內臟.................

教部:美國牛肉安全有疑慮不進校園;楊秋興:學校午餐禁用美牛絞肉內臟;職棒疑打假球朝野立委盼檢調查清楚;國民黨無愧聯盟盼改革籲通過政黨法。;東森:陳菊今說,中央主管機關應重新評估開放美牛進口的政策,而非讓地方政府執行一項與中央政策相抗衡的措施,增加無謂的行政成本;另T台:美牛引反彈 司徒文消毒:很安全;另標:楊秋興:鼓勵安置災民返鄉慈善團體可上山發救助金;另東森:衛生檢驗經費人力配置不足陳亭妃:10天內能改善?;東森:前農委會主委李金龍說日本對狂牛症的篩檢率是百分百,歐盟則是33%但美國只有0.12%,這樣的牛內臟等若進到台灣風險非常大,牛籍管理日本管的最好也有追蹤系統,歐盟也有強制性的牛籍管理,但美國牛籍管理是自願性的;另東森標:林益世:台美不可能重啟談判,盼政院用行政裁量擋內臟。;中標:王郁琦:收禮有登記 將查中常委有無送禮;美國牛肉放寬進口 監委程仁宏申請自動調查;噗浪小籤籤 林建辰的機器人有求必應;新流感住院增14例國小以下佔9例;另中廣:美國牛風暴 吳揆:北市府作法值得肯定;另東森:馬也收了中常委的禮?詹春柏與王郁琦說法不同調?另台股跌11點。;遠見最新民調:馬英九信任指數46.5,吳敦義信任指數51.4,國民黨信任指數42.1;與上月相比,馬下滑1.3點,國民黨下跌3.9點,吳敦義則是上升2.2點;另遠見指出,民眾對馬英九及執政黨的信任評價則落回8月、9月指數值之間;另標:北市拒用美牛內臟聯盟200多家業者響應。;遠見民調指出,最大在野黨整體信任指數42.7(與上月相較上升3.5);蔡英文信任指數46.1 (與上月相較上升2.6);民進黨信任指數39.3 (與上月相較上升4.5);另東森:台啤5億贊助廣州亞運 黃偉哲:八八水災捐了多少?另自由快訊:國民黨撤銷新竹縣長鄭永金黨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