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2009/10/27 即時訊息<綜合>:稍早簡訊提到的遠見最新民調,其電訪日期為10月14日至16日...............

稍早簡訊提到的遠見最新民調,其電訪日期為10月14日至16日晚間(在美國牛肉事件之前所作);另中標:重啟美牛肉談判?民進黨團提案遭封殺。;中央社:立委廖正井被控於第7屆立委選舉期間向里長、宗親買票。台灣高等法院今天認定違反選罷法,駁回廖正井上訴,判決廖正井當選無效定讞。;民視新聞標:廖正井二審當選無效 郭榮宗:投入補選;另中央社標:民進黨:不擔心牛肉爭議傷害台美關係;水保設施復建經費少 蘇煥智盼中央修正。;中央社:針對美牛爭議,周錫瑋今表示,北市的作法言之過早,應要求中央政府再與美國談判,因為市面上已有內臟、半成品大量流通,很難檢查及禁止,因此,他認為,立標章的作法沒有用,是「自欺欺人」;另標:美牛內臟進口 胡志強:地方應有作為;另自由快訊:鄭文燦首波文宣 推「平民縣長」。;聯晚社論:能說不能做,能做不能說;另聯晚:打假球風暴6人收押;拒吃美牛內臟 縣市串聯 認證標章來了;郝鬥牛:事先向馬報告過;AIT處長司徒文爆驚人之語:美狂牛遠低於台騎機車死亡率 〝會因此不騎機車嗎〞;馬何時開口 大家都在等 國安會證實:蘇起明赴立院說清楚;國民黨防賄 只准出現紙文宣設檢舉專線獎金100萬 支持者涉賄候選人連坐;馬主席下令推動修法:政黨選舉納選罷法規範;捷運又出包!板南、文湖線當機乘客擠爆;傳贊助廣州亞運1億人民幣 挨批 台啤:沒違背採購法!另中央社標:立委潘孟安辦連署 要求恢復社福預算;另三大法人今賣超61.38億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