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2009/10/27 民主進步黨提名彰化縣議員候選人林維浩、黃育寬:林維浩、黃育寬聯合新聞稿

民進黨提名彰化縣第一選區議員候選人林維浩、黃育寬等人今(27)天上午一起到彰化市台化公司前,在中山路行人天橋懸掛兩幅大布條,寫著「歡迎卓縣長回彰化上班」及「恭送卓縣長回台中休息」。這座陸橋距彰化縣與台中縣市邊界大肚溪不遠,是卓伯源每天上下班常經過的道路。

議員們指出,卓伯源4年來領取的縣長薪俸,是來自彰化縣民的納稅款,他卻攜家帶眷長期居住在台中市,顯然是瞧不起彰化縣的居住環境品質。白天身為一縣之長,到了晚上卻搖身變成台中市民,真是讓彰化縣的升斗小民艷羨,自嘆弗如。
  議員們痛批,卓伯源不僅看不上眼彰化縣的居住品質,還瞧不起彰化縣的國小教師教學能力,自己的孩子一到入學年齡,就迫不及待安排到台中市就讀小學。他的腦袋裡,好像只有台中市的教師才有本事教出夠水準的學生,彰化縣眾多優秀的國小教師真是情何以堪。

  議員們指出,卓伯源當了4年彰化縣長,縣政廢弛的結果,連他自己也很明白,彰化縣已被他搞得樣樣比不上台中市,白天大搖大擺來到彰化縣上班坐領高薪,夜晚下了班卻偷偷溜回大肚溪北岸,當起台中市民,享受都會的繁華。落後國家元首如果也像卓伯源一樣,長期居住在先進國家,那還像什麼話?難怪高高在上的卓伯源,與彰化縣民的距離那麼遙遠,根本感受不到縣民各方面的苦楚。

  議員們給卓伯源一個良心的建議,至少在剩下一個多月縣長任期內,就乖乖搬回來彰化縣短期居住,和彰化縣民同甘共苦;若留戀台中都會區的繁華,就等卸任後再搬回去也不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