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2009/10/27 雲林縣政府: 2009年雲林縣十大伴手禮頒獎

2009年雲林縣十大農產品伴手禮聯合頒獎典禮,27日下午於縣府第一大樓會議室舉行,縣府黃定川秘書長代表蘇縣長頒獎表揚雲林縣麥寮鄉蔬菜產銷班等廠商,表達祝賀之意,並感謝獲獎廠商生產精美的伴手禮,讓外地遊客藉由伴手禮之餽贈,使外縣市的民眾對雲林優質的農特產品留下美好的印象。

黃秘書長表示,十大伴手禮是地方產業的代表,帶動觀光產業的發展,能夠獲選十大伴手禮殊榮,實屬不易,因伴手禮創造了許多有形及無形的商業契機,讓外地遊客到雲林觀光時,除體驗農業首都的美景外,更藉由伴手禮的饋贈,行銷雲林優質農特產品。

農業處呂處長表示,十大農特產品伴手禮徵選活動舉辦兩年以來,創造無限商機,由於縣政團隊的努力,已將雲林縣優質農特產品行銷全國各地外,並成功打入國際市場;呂處長強調,未來縣府將於2013年舉辦全國性農業博覽會,創造雲林在地商機並帶動產業整體發展,並積極向中央爭取設立國家農產交易中心,形塑亞洲綠色廚房,並效法世界最大的農產交易中心「法國倫杰斯」方式,建置現代化金流、物流及人流的國家農交易中心。

榮獲2009年雲林縣十大農產品伴手禮得獎名單如下,雲林縣麥寮鄉蔬菜產銷班-結球萵苣禮盒、廣欣食品有限公司-鵝禮情長禮盒、麥寮鄉農會-麥寮101榨菜禮盒、福祿壽國際酒品股份有限公司-福牌58度陳年高梁酒禮盒組、保證責任雲林縣大義合作農場-雲林縣禮品尚讚-生命果禮盒 、蜜蜂故事館股份有限公司-蜂收滿箱禮盒、保證責任雲林縣豐榮合作農場-岵屺牌美濃香瓜禮盒、北港鎮農會-食養花生穀粉-上上纖禮盒、丸莊食品工業股份分公司-金饌玉釀禮盒及樂陽國際流通股份有限公司-幸福雞湯組禮盒等。

資料來源:雲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