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2009/10/25 台南縣政府:中華職棒獅象爭冠 蘇煥智縣長到場加油助陣

中華職棒今(25)日下午5點在台南市立棒球場進行獅、象總冠軍戰,台南縣長蘇煥智以地主球迷的身份到場為統一獅加油、打氣。蘇縣長強調,統一獅是台南最道地的球隊,在地人都應該站出來為統一獅加油,同時,他也建議教育部應該加強三級棒球隊的建構,好讓台灣棒球揚名國際!

晚間六點多,蘇縣長在縣府教育處長王建龍陪同下,來到台南市立棒球場觀賞中華職棒20年獅、象總冠軍戰,引起現場球迷一陣騷動,蘇縣長巧遇總統夫人周美青,兩人並握手致意。蘇縣長說,統一獅是台南地區在地球隊,這麼好的球隊進行總冠軍戰,若沒在地人站出來為之加油鼓勵,不但說不過去,也實在是件可惜的事。蘇縣長進一步表示,台灣棒球有很好的實力,我們應該要下定決心加強棒球的發展,不可輕易讓中國大陸迎頭趕上,為此,他為國內的三級棒球體制感到憂心忡忡,蘇縣長建議教育部,對於國小、國中及高中等三級棒球,應該重新思考其體制,且加強改善三級棒球之建構。

今日獅、象總冠軍爭霸戰比賽相當精采,吸引滿場球迷到場觀賽,蘇縣長也以球迷的身分,坐進統一獅看台區,拿起加油棒,與其它球迷一樣加油、喝彩。

資料來源:台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