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2009/10/25 台南縣政府:2009第35屆全國登山社團大會師

2009第35屆全國登山社團大會師今(25)日早上7點假台南縣立體育場舉行,來自全國各界登山社團成員近6千名蒞臨台南縣,進行為期兩天一夜的登山行程,台南縣長蘇煥智代表台南縣民誠摯歡迎登山朋友們來到台南縣,並祝福大家有一個快樂的登山之旅,而登山者的熱情也在蘇縣長即將啟身趕往下一個行程時,表現得一覽無遺,爭相與蘇縣長拍照留念,蘇縣長差點無法脫身呢!

一連兩天的2009第35屆全國登山社團大會師,從昨(24)日先從台南縣後壁鄉無米樂休閒之旅展開了,還包括昨日晚間在南瀛綠都心舉行的南縣之夜,而其熱鬧有勁、活力十足之氣氛還延續到今天。

蘇縣長特於一早來到縣立體育場致詞,蘇縣長除表示歡迎之意,還祝福大家有個快樂的登山之旅,而為鼓勵各地遠道而來的登山者,大會還特地舉行「贈送紅包」的餘興節目,大會主持人黃楩楠邀請蘇縣長代為抽出獎項,分別是彰化縣龍虎登山會、台北縣蘆洲市體育會、林口縣體育會及高雄市登山會等四個登山社獲得紅包獎,一個紅包5千元的獎勵金,現場拍掌、叫好聲不斷,欲罷不能!山友們的熱情還在蘇縣長即將離開現場趕往下一個行程時,表露一覽無遺,一個接一個的登山社團爭相邀請蘇縣長拍照留念,快樂無比的氛圍增添不捨喜樂的氣氛。

據台南縣登山協會指出,今天的登山大會師有10條路線,包括枕頭山步道、大凍山、崁頭山、烏山健康步道等,讓山友們盡情享受山林之旅,也認識南瀛之美!

資料來源:台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