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2009/10/25 台南市政府:台南市第54屆集團結婚 55對新人完成終生大事

  在這喜悅的日子,每位新人都甜蜜喜孜孜,台南市第54屆集團結婚25日在億載金城舉辦,總共有五十五對新人在這幸福的日子完成終身大事。集團結婚特聘請Say Yes經典樂團為整場婚禮串場伴奏,引領新人漫步進入一級古蹟「億載金城」婚禮殿堂,「億」表億萬、「載」表示年的意思,希望新人在此完婚,愛情長久,幸福美滿。

  台南市第54屆集團結婚由市長許添財擔任主婚人、市議會副議長郭信良擔任證婚人,介紹人則由台鹽總經理劉中行擔任,藉由滿滿祝福的話語,期許新人相互包容、牽手一世情,就像「億載金城」一樣,百年不變,情比金堅。

  婚禮中在Say Yes經典樂團為整場婚禮串場伴奏,每位新人彼此互相扶持慢慢步入會場,臉上洋溢幸福的表情,新郎幫新娘綁上脕花,象徵年輕飛揚的心今天定情於身旁的美嬌娘。

  主婚人市長許添財致詞首先恭賀今天五十五對新人。他指出結婚是人生大事,兩人同行絕對比一人生活有趣多了,他並勉勵所有的新人互相尊重並分攤家中的大小事情,只有互相包容並尊重、目標一致,彼此就不會有衝突摩擦,他並祝大家早生貴子、添丁發財。

  證婚人副議長郭信良則希望大家多子多福氣至少要生3個,介紹人台鹽劉中行總經理期望每對新人在往後生活互動有不一樣的意見時,多回想此刻甜蜜的感受,用愛彌平差異。

  結婚典禮在專業企劃團隊經心規劃之下,充滿浪漫、溫馨的氣氛,讓新人關係更緊密,兩人互許照顧對方一輩子,新人也表示,在大環境景氣不好的情況下,結婚互許終身選擇集團結婚的方式,經濟又實惠。

  結婚是人生的大事,為了使每對新人能在自己最重要的時刻裡留下最深刻最美麗的回憶,主辦單位用心規劃婚禮活動,選定在億載金城來舉辦更是深具意義,因為億載金城係國家一級古蹟,除文化氣息濃厚外更象徵「愛在億載,情牽億載」,相信在這裡結婚的新人能牽手億載,感染婚禮喜氣。

資料來源:台南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