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2009/09/27 台南縣政府:蘇煥智縣長噗友會

台南縣長蘇煥智今(27)日與噗友相見歡,來自各地近300名噗友齊聚虎頭埤風景區,以烤肉的方式提早共渡中秋,場面熱鬧。蘇縣長表示,噗友彷彿是網路公民記者,也彌補過去未能徹底執行的「寫日記」願望,他歡迎噗友們繼續將各地風土人情噗上來,傳遞更多訊息,共闢電子報效果。

來自各地的噗友近300人,有五六歲小朋友,也有遠從高雄市來的80歲阿嬤陳林戀,大家一同來到虎頭埤風景區提早過中秋,縣長夫人郭椿華帶來頗受噗友喜愛的噗鸚,在現場還引起一場小小的騷動。

蘇縣長指出,今年7月開始設立噗浪網,今天見到各地來的噗友,除了高興外,也發現幾件有趣的事,包括莫拉克風災期間,噗友們加入了協助救災、救人的工作,而這項傳遞訊息的工作,讓他彌補了過去想寫日記、卻無法貫徹始終的願望,自從有了噗浪後,就像網誌一樣,大家把想法記載其中,透過訊息分享想法,也因為這樣,噗友們的意見成為他的隨身簡報版,而大、小噗友就是網路公民記者,有電子報的效果,蘇縣長希望各地噗友繼續將所見到、所想知道的風土人情噗上網,彼此分享。

由於是假日期間,不少噗友攜家帶眷出門,使得這場透過烤肉的聯誼活動,除讓噗友們彼比認識外,也使得一場噗友會著實地進行了一場假日親子活動,十分熱鬧。

資料來源:台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