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2009/09/27 台南縣政府:蘇縣長參加台南縣博愛菁莪愛心會獎助學金頒獎典禮

一年一度的台南縣博愛菁莪愛心會獎助學金頒獎典禮今(27)日假永康市舉行。台南縣長蘇煥智特前往致意,並感謝博愛菁莪愛心會的善舉,蘇縣長強調,愛心工作不容易,尤其是內心保持愛心與關懷,則是讓人隨時在遇到衝突時轉換愛心的原動力。

創立於台南縣博愛菁莪愛心會,今天舉行清寒獎助學金,場內溫馨,包括縣議員林宜瑾、立委李俊毅、社會處長陳榮枝等人都到場參與,據博愛菁莪愛心會理事長魏正宗指出,這項獎助學金完全是針對八八水災受災之中低清寒家庭,為使學童能繼續就讀,愛心會特別審查放寬條件,凡里長提出證明的確需要幫助的對象,一律通過,國中審查通過計102人、國小計190人,計核發獎助學金489000元。

蘇縣長感謝博愛菁莪愛心的付出,蘇縣長說,八八水災可說是五十年來最大的一次水災,以大內鄉來說,水淹至電線桿電線高度,曾文水庫以每秒8277公噸洩洪,使得台南縣面臨水庫潰堤危機,由此可知,地球暖化造成氣候變遷,是不得不注意的問題,蘇縣長強調,今天大家來這,證明愛心是不容易的一件事,而教育是改變一個人最直接的方法,內心保持愛心與關懷,則能使衝突化為最小。

見蘇縣長對救災如此用心,可說是第一名的救災蘇縣長,博愛菁莪愛心會理事長魏正宗當場發起支持蘇縣長參選大台南市長,現場響起一片掌聲。

資料來源:台南縣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