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2009/09/27 台南市政府:「當巨人遇上紅葉」少棒邀請賽

  2009年「當巨人遇上紅葉」少棒聯誼賽27日於協進國小操場舉行,市長許添財除蒞臨現場為巨人隊及紅葉隊加油打氣外,並為這場聯誼賽開球,揭開活動序幕。

  許市長致詞時表示,巨人及紅葉隊都曾再國際歷史上留下輝煌的一頁,如今有待大家進一步雄振威風,重振歷史風華。許市長說,台灣小且強敵壓境,在這種環境下,若不能自立自強,稍不小心就會退無去路,這是台灣與其他國家不一樣的地方。

  所以許市長認為打棒球要從根紮起,穩扎穩打,全面展開,貫徹始終才能到世界巔峰。許市長說,在台灣幾乎每一所小學都有棒球運動,所以台灣每個角落都有可能出現國手級的運動明星,這是台灣生存之道,也是台灣退無去路必須背水一戰,站在第一線的決心。

  許市長指出,棒球不只是一種運動,也代表國民的精神,也代表立國的決心,因此棒球的重要性是不可言喻;期待台南市明年升格為直轄市後,能從少棒到成棒,分別組成一支具有台灣精神的棒球隊,重新找回台灣開台的精神,找回台灣人的決心與尊嚴,希望大家要有這樣的決心與氣魄,讓今日的以球會友,別具意義。

  活動現場除了巨人隊及紅葉隊的聯誼賽外,並規劃樂樂棒球打擊體驗及棒球九宮格投球體驗活動,讓兩隊球員PK及提供社區小朋友共襄盛舉。

資料來源:台南市政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