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2009/09/26 雲林縣立委補選劉建國競選總部:雲林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劉建國當選新聞稿


雲林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投票已經結束,建國受到雲林鄉親的七萬四千多票的支持,能夠進入立法院,建國心中對所有一路鼓勵陪伴我的雲林鄉親,懷抱無限感激。同時感謝在這一次選戰中的兩位可敬的對手,雖然選戰中有風有雨,雲林鄉親自己決定雲林的未來,這是建國再這次選戰中最感到高興的一件事。

在這場選戰中,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不但全程參與,並且將黨中央團隊,直接拉來進駐雲林,讓建國再前線作戰時,可以無後顧之憂,這些與建國一起打拼的黨中央夥伴,對於這場選舉起到一個關鍵的作用,建國在此向主席與黨中央輔選團隊一併致謝。

用生命來愛護跟建國一樣沒有背景沒有派系奧援卻對政治充滿理想的年輕人,用生命來維護雲林鄉親的田園,用生命來守護台灣民主的價值,這是建國問政的中心思想,建國從政這十幾年來,我也一直在貫徹這個價值,今天雲林鄉親給建國這個機會,未來建國將戮力在這個領域,持續耕耘,堅守到底。

民主政治需要的是更多清流的候選人共同來投入,今天雲林鄉親用七萬多張選票來證明,只要能堅持理想,堅守對鄉親的承諾,人民將會成為我們最強壯的背景,最堅實的後盾,而民主政治終將打敗地方派系,期待未來在台灣,將會有更多像建國一樣沒有背景沒有派系奧援的政治新兵,能透過鄉親的支持,共同為台灣民主鬥陣來打拼,台灣的未來的力量。

在上次的立委選舉和這次的立委補選中,對手總用黑道來抹黑建國,劉建國在選舉的過程中就曾表示讓雲林人來決定這件事情的是非,他絕對相信雲林人在這件事情上有絕對的判斷能力,果然這次鄉親用七萬多票的選票來証明他們相信劉建國不是黑道。

這一場勝利,已經不是劉建國個人的勝利,是所有雲林人的勝利,是台灣民主的勝利,雲林人用選票來展現人民的意志,用勝選來為自己爭一口氣,未來,建國將逐一實現我的競選政見,在立法院繼續為所有雲林鄉親來打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