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2009/09/25 雲林縣立委補選劉建國競選總部:張輝元、張碩文父子,你們欠雲林人一個道歉

張輝元、張碩文父子,以毫無根據的不實廣告攻擊中傷劉建國,不但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之規定,亦涉及毀謗其名譽。

民進黨組織部鄭文燦主任指出:
本次立法委員補選是因為上次的第七屆立法委員賄選造成的,這次更有一位大學教授成為黑金、派系的傀儡,更因為買票讓他的博士光環盡失,請問各位鄉親是否要讓黑金、派系、買票當選嗎?明天是改變台灣地方政治的一個選舉,希望大家能投給真正做事的候選人,投給3號劉建國。

劉建國競選總部發言人許根尉說:
這個錄影帶裡面撥放的是張輝元的車隊掃街情形,可以清楚看到車子大部分沒有懸掛車牌。請在惡意攻擊別人之前先想想自己,沒掛車牌的車輛這樣大方遊街,民眾是否也該正當的懷疑是不是贓車?張輝元針對人文公園的文宣胡亂攻擊,是否該用點功先詳讀?你的兒子當眾打人還沒任何表示,是否該給雲林人一個道歉?

劉建國競選總部發言人許根尉更表示: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的官方網站發布官方消息中明確指出,『除非確認其中某一廢水排放替代方案的環境影響重大,須予認定不應採用外,否則不會排除其中任何一個替代方案。』中科廢水排入濁水溪尚未撤案,也許是張嘉郡委員涉世未深、張艮輝先生專業不足,導致被中科擺了一道,是否該為欺騙選民公開道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